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向法国政府提交更新 解决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2023-09-30 12: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布之际,法国政府突然宣布禁止iPhone 12在本土销售。原因是iPhone 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无线电频率的规定范围。

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向法国政府提交了针对iPhone 12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已在法国政府机构审批通过,预计很快就会发布,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事件源于法国国家频率局(ANFR)对iPhone 12进行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特定吸收率(SAR)的规定。

SAR值是一个表示手机电磁波对人体影响程度的指标,一般来说,SAR值越高,说明手机产生的热能对辐射人体的影响就越大。在美国,iPhone 12的SAR值被设定为1.6W/Kg,而在欧洲则为2.0W/kg。 尽管苹果公司在以前曾坚称iPhone 12已经获得多个国际机构的认可,并且符合全球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但是此次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2在法国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定范围。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此次事件意味着需要进行一次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