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2023-10-11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OS 17.1系统将让iPhone12 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 17.1 Beta3 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 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SAR)测试的测试协议。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简而言之:9 月份,法国暂时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法国无线电频率发射的监管机构国家频率局(ANFR)对 141 部手机进行了特定吸收率(SAR)测试,发现iPhone12 超过了辐射的法律限值。特定吸收率指的是人体从无线电频率电磁场中吸收的能量量;所有手机都必须遵守一定的限值,这些限值因国家而异。在美国,这由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监管。

苹果有些冷淡地指出,iPhone12 在佩戴或携带时确实符合SAR限值,因为它具有离体检测功能,并相应地降低其传输功率,但是ANFR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测试它们:“ANFR使用的特定测试协议要求设备满足离体SAR限值,即使在设备在静止表面上离体测试时也是如此。”

尽管如此,iPhone12 在苹果即将停止销售它的时候就被法国市场撤下,其他欧洲国家也表示他们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苹果在 9 月份告诉路透社,它正在开发一个软件修复方案,让iPhone12 通过那个特定的ANFR测试协议。法国监管机构于 9 月 29 日批准了这个方案,并且这个修复方案将随iOS 17. 1 推出。

好了,现在大家都高兴了。iPhone12 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