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屏幕被修复的真实原因找到了:iPhone 12有30%的屏幕有缺陷

2023-09-30 14: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最近在其iPhone显示屏上蚀刻了条形码,用于精确跟踪供应商丢弃的有缺陷屏幕数量。这些条形码非常小,只有特殊设备才能看到。

据传,iPhone 12的显示屏上蚀刻的条形码位于屏幕正上方,而iPhone 15的屏保则位于屏幕底部边缘。 业内专家表示,苹果公司在开发这项技术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利用这个条形码,苹果可以对供应商Lens Technology和Biel Crystal生产的每一块玻璃进行精确计数,从而知道供应商丢弃了多少块有缺陷的屏幕。

供应商在最初实施条形码时,他们发现超过30%的盖板玻璃被丢弃。在苹果公司施加的压力下,供应商将不良率降至十分之一,从而节省了数亿美元的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