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2023-09-17 0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wccftech消息,有传闻称明年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120Hz)。

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 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而iPhone 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 最近,博主Majin Bu发文称,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可能会提供更流畅的滚动和动画效果,因为据传苹果将改用更高频率的显示屏。

然而,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而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