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屏幕烧屏 苹果承认问题并承诺免费维修

2023-10-08 0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首批iPhone 15系列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新机,但与之前用户反映的问题不同,他们遇到了更多的麻烦。一些用户表示,他们购买的iPhone 15系列存在品控问题,可以用”翻车”来形容。这些问题包括机身掉漆、屏幕刮痕、镜头进灰、相机花屏和机身过热等。 相比这些问题,还有更多的用户反馈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屏幕出现了烧屏现象,并且有些刚开机就会出现烧屏情况。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是系统算法导致图像残影还是真的屏幕烧屏,但这种现象与上一个版本的发热量非常大有关。 苹果已经承认了手机确实存在过热问题,并表示将通过更新来解决。最近,苹果推出了最新的iOS 17.0.3版本,但烧屏问题尚未解决。如果问题确实是因为屏幕硬件问题,苹果官方可能会对同批次的机型进行免费维修。 另外,如果想要更换iPhone 15 Pro换屏的费用为2698元人民币,而如果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的话,只需要承担188元。 另外,苹果于近日推出了iPhone 15系列的全新设计,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升级的硬件配置。如果用户有任何关于iPhone 15系列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