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来成都了!iPhone 15 Pro Max首摄出炉

2023-10-17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库克晚间抵达成都,并在其微博上分享了使用iPhone 15 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他还参观了成都的Apple Store,与众多粉丝进行了互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如人意。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iPhone 15系列上市后的前17天内,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出现了下滑。据分析师估计,下滑幅度约为4.5%左右。他们认为,苹果目前面临的困境与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崛起存在一定关联。

特别是在Mate 60系列意外亮相后,华为整体销量对苹果产生了巨大冲击。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Edison Lee等指出,目前华为已成为中国地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并预计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