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机难得!苹果 iPhone X 首发备货量不足 300 万台

2017-10-24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作为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 X 初期产能受限,显然无法满足覆盖到 57 个国家及地区旺盛的购买需求。想要在第一批拿到 iPhone X 无疑难上加难了。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是 iPhone X 唯一的代工厂商,在 11 月 3 日 iPhone X 首批上市之时,仅能够提供 200 - 300 万台新机。报道援引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话表示,富士康今年四季度预期出货 2500 - 3000 万台iPhone X,比之前预期的 3000 - 3500 万台有所减少。

据悉,iPhone X 量产最大难题 3D 传感器模块已经得到解决,不过郭明錤还表示,由于良品率的提升,iPhone X 的产能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将增长 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