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pixel2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亲儿子Pixel 2配置曝光:首发高通骁龙836处理器

2017-08-25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今年值得关注的手机除了三星已经发布的Galaxy Note8、苹果的iPhone8 和华为Mate10 外,其实还有谷歌的亲儿子 Pixel 2。

据推特大神@evleaks 爆料称,谷歌Pixel2 手机的发布时间将在 10 月 5 日,而且将首发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36,运行刚发布不久的Android 8. 0 系统。这或许是今年配置最强的安卓旗舰手机之一了。

据悉,谷歌pixel2 由HTC代工生产,屏幕尺寸为4. 97 英寸,没有使用全面屏设计。另外,Pixel 2 XL由LG代工,可能会采用6. 0 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其他方面,据爆料Pixel2 的运行内存为4GB,并没有用上6GB大内存。还将取消3.5mm耳机孔,直接使用type-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