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试点“请勿打扰”,顾客可以选择拒绝各种热情服务

2019-12-31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海底捞开始提供“请勿打扰”台卡,顾客可以选择拒绝各种热情服务。即消费者可以拒绝各种周到的服务,将“请勿打扰”的台卡放在显眼处,就仅有正常的上菜、清理空盘等基本服务。

据悉,海底捞的服务一直被看作餐饮业的标杆,只要你一踏进海底捞火锅店,被服务的气息就会扑面而来。吃的过程中有任何需求,只需一个眼神,海底捞服务员就会前来满足。这项服务可能也是基于网络上对海底捞过度服务模式的吐槽,以服务不同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海底捞方面称,推出此项“请勿打扰”服务,能够更好地服务不同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网友调侃以前在海底捞过生日只能偷偷地过,不然海底捞会给你弄很大阵仗,让你成为整个餐厅的焦点。看来海底捞是听到了大家的呼声啊哈哈,这个新服务不错。

当然也有人会说我去海底捞就是享受服务的,现在这样还有什么意思?其实这种说法完全不成立,因为你完全可以不放那个牌子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