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校扫码洗澡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扫码洗澡 学生:一张卡就能解决的事情

2018-12-06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在人们生活中充当着越来越多的角色。它不但是钱包、遥控器,还是高校中充当学生的“万能卡”。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推出的“扫码洗澡”服务引发学生热议。不少学生吐槽称,改造后的热水系统不但更麻烦而且还有安全隐患。升级后的系统需要下载一个APP,“扫码”才能进行洗澡。

学生认为:本身带手机进浴室就不合理,可能存在摔在地上或者进水的情况。洗澡过程中还要用湿着的手点结束洗澡,非常不方便。“一张卡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要无数个APP”是该校学生的普遍心声。

对此校方回应称,之所以做这样的调整是因为此前有不少学生抱怨卡太多,有热水的卡、饭卡、洗衣机卡等五六种卡。为了方便学生,于是对热水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长沙凯和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洗澡并不需要带手机进去,“可能是沟通和使用培训上没有做到位。”根据现场演示可以看到,学生只需在洗澡前打开APP,然后进去洗澡。澡堂有一个控制阀门,只有开热水才会计费,冷水则不收费。学生洗完澡后,再关手机即可,不存在湿手结束程序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