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S将取消自拍美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 网友:能app解决的请不要内置

2018-10-24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还记得iPhone XS备受吐槽的美颜功能吗?据最新消息显示,在经过无数欧美用户抗议后,苹果终于要取消iPhone XS的自拍美颜效果了。

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对于不少用户质疑iPhone XS前置摄像头使用了美颜滤镜导致其照片美颜且无法禁用的情况,苹果称在最新的iOS 12. 1 系统中修复其Smart HDR摄像系统中的一个漏洞,正是这个漏洞导致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更加平滑。目前,iOS 12. 1 正在公测中,很快就会面向用户开放。

自iPhone XS发布以来,该机的自拍美颜就因磨皮过度而备受吐槽。虽然这种功能在亚洲地区十分流行,但欧美用户并不买账,甚至将其称之为“美颜门”。如今苹果终于解决了美颜功能无法关闭的问题,欧美用户终于舒坦了。

以下是网友热评:

一二三你说什么:中国用户不同意了

伍有肉求加蛋黄酱:立马取消好吗!! 我花一万不是为了美颜的

Qingmaimiao :真实点挺好,免得你还以为你长的挺好看的

Gkenius :能交给app解决的东西请不要内置,很反感

全美图集: 加一个开关按钮不行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