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蓝洞最新资讯  > 正文

蓝洞起诉堡垒之夜侵权 网友:恐怕腾讯是最尴尬的

2018-05-29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吃鸡游戏推出至今依旧持续火爆,不过被认为是吃鸡游戏鼻祖《绝地求生》不再一家独大,反而让《堡垒之夜》后来居上成为现在最流行的吃鸡。日前,《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则起诉《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侵犯了其游戏的版权和知识产权。

根据韩国时报报道,蓝洞已经近日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状告Epic Games侵犯了其游戏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并要求Epic Games立即停止相关的游戏业务。蓝洞官方表示,其在今年 1 月份就已经对Epic提出了相关禁令。如果起诉成功的话,意味着《堡垒之夜》将不能在韩国地区发行。

对此,有网友表示,面对这份诉讼最为尴尬的就是腾讯了,因为这两款大逃杀游戏在国内均由腾讯代理,这多多少少会对中国市场造成一定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