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成立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成立电竞,取名“微博战队” 网友:随时上热搜

2018-03-16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布局电竞。日前,新浪宣布独家授权上海竞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布局电竞产业,正式成立“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是继苏宁、京东以及华硕之后,又一家企业入局电竞行业。

据了解,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吃鸡战队已在北京组建完毕,战队名为“微博战队”(缩写“weibo”)。目前,吃鸡战队已经率先参赛,并在国内线上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将参加四月份的龙珠鸡皇杯锦标赛。此外,王者荣耀等热门项目的分部也在筹建中。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这是要苏宁和京东打,B站和新浪打的节奏啊。既然是新浪亲儿子,以后这个战队可以随时上热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 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