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2023-09-20 0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

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

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能通过安装APP来丰富自己的内容,但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操作便利性都要落后于手机。

另外,现在人们获取内容的方式也和过去不同,以前通过电视新闻了解,现在拿出手机一点一搜就能看到想要的内容。

以上原因,导致不少人选择了不看电视。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冰红茶牛肉面得是什么网友:感觉应该能接受

    10月13日,康师傅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发布了一款冰红茶牛肉面,这一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让人们不禁好奇这个新口味会是什么味道。康师傅方便面的口味一直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等为主,这次的冰红茶牛肉面则大胆尝试,将红茶与牛肉面相结合。如果你是方便面爱好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新口味,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 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引发热议 网友:那得是什么

    微博话题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上了热搜榜,这里的方便面指的是康师傅新推出的冰红茶牛肉面。有网友表示,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刷新了我对方便面的认知,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方便面因为快捷方便成为大家喜爱的速食品,买回来用热水泡3分钟就能吃,又简单还方便。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 下一秒拔腿就跑 网友:再可爱也要小心

    9月18日,西安的一位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意外遇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这位村民拍下了大熊猫顺着小路跑进林间的照片。虽然大熊猫看起来憨态可掬,但专家提醒大家不要靠近野生动物,以免发生意外。尽管大熊猫看似温顺,但在面对野生动物时,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远离它们,不要追赶或大声吵闹,以免惹怒或吓到它们,以免发生意外。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热搜第一 网友建议所有班次都加上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话题#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很多网友对这项服务点赞表示支持。据了解,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如何购买静音车厢?只需在铁路12306 APP或官网,选择带有静”字的车次,勾选优先分配静音车厢后,在有余票时就能选乘静音车厢。需要注意的是,在静音车厢,要遵守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全球液晶电视平均尺寸创新高 网友:10年前就达到了

    洛图科技日前发布了《全球电视面板市场出货月度追踪》。2023年8月,全球大尺寸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为19.7M片,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4%;出货面积为14.1M平方米,同比增长11.7%,环比下降3.8%。在超大尺寸上,85英寸和100英寸两大产品出货量持续排名月度第一,85英寸年累计出货量市占率达到31.3%,100英寸年累计市占率达到75.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