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引发热议 网友:那得是什么味

2023-10-13 11: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微博话题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上了热搜榜,这里的方便面指的是康师傅新推出的冰红茶牛肉面。

对此,有网友表示,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刷新了我对方便面的认知,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那得是什么味。

还有网友说,印象中的康师傅方便面还停留在红烧牛肉味、香菇炖鸡面等经典口味。一看到冰红茶牛肉面被震惊到了,冰红茶味都出来了,这种大胆的尝试必须得尝尝。

据悉,这款冰红茶口味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将于10月13日晚20点正式开售,以冰红茶为基底,配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面,让网友充满期待。

目前康师傅有上百种口味的方便面,不同地区会出售不同口味,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还可以换着花样吃,一天一个口味,几个月都不会重样。

方便面因为快捷方便成为大家喜爱的速食品,买回来用热水泡3分钟就能吃,又简单还方便。

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引发热议 网友:那得是什么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