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己联动自己 康师傅推出"冰红茶味"红烧牛肉面引热议

2023-10-13 0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官微宣布,将推出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10月13日晚20点抢鲜开尝。

目前康师傅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价格99元,内含6桶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6桶红烧牛肉面、6瓶冰红茶。

据了解,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为康师傅品牌旗下一种典型的方便面口味,延续了康师傅方便面一贯的丰富配料与口碑。其知名度是康师傅一系列最出色的之一。

而康师傅冰红茶凭借其独特的口感和方便的包装,市场份额节节攀升,自2001年至今一直占据着冰茶市场的半壁江山。

康师傅上半年营收为409.07亿元,同比增长7.04%,康师傅饮品与方便面业务均呈现增长状态。其中方便面业务营收139.5亿元,同比增长2.97%。饮品业务收入266.06亿元,同比增长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