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系列机型引热议 小米王腾:中端市场性能机

2024-04-02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发言人王腾针对网友关切的Redmi新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回复。他在回复中详细解答了为何推出新系列以及新系列的定位与目标。

王腾表示,Redmi新十年将迎来新的目标,其中K系列将继续向高端市场拓展,而新推出的Turbo系列则旨在成为中端市场最强性能机,以更好地服务年轻用户群体。他强调,中端市场在性能上与旗舰市场存在较大差距,而性能正是用户体验的基石,也是成本投入最高的部分。因此,尽管中端市场产品繁多,但真正做到性能出色的却并不多。为此,Redmi决定将Turbo系列独立出来,期望在中端市场掀起一场旗舰性能的普及风暴。

对于新系列首款产品命名为Turbo3的原因,王腾解释说,Redmi在中端性能赛道上已经进行了两代产品的测试,分别是Redmi Note11T和Note12Turbo,这两代产品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基于这两代产品的成功经验,新系列在产品定义和技术积累上得以延续,因此命名为Turbo3。

红米 Redmi K70、小米手机、红米手机

在谈及第三代骁龙8s与第二代骁龙8的对比时,王腾表示,根据高通的内部定位,这两颗芯片的性能相差无几。他透露,Redmi Turbo在实验室中的跑分可以达到170万以上,而K70使用的骁龙8Gen2跑分则为171万。总体而言,两颗芯片定位相近,各有其优势。

昨日,小米官方宣布了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产品Turbo3将于本月发布,新机代号“小旋风”。与此同时,王腾也公布了新十年的产品定位,包括K系列定位科技性能旗舰,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Note系列定位中端体验标杆,以及数字系列定位高品质入门机。这些定位旨在推动Redmi在新十年中实现更加全面和精准的市场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