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2023-10-0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

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

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攻略,这位网友表示,不要去手机管家那里清理微信,只能清理个毛毛雨。

打开微信,点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聊天记录可以选择某个人、某个群和公众号进行清理,这一步可以清出去很多。清理后,聊天记录还在,但是图片和文件不在了,所以慎重考虑。

另外,在手机设置-应用与服务-应用管理-存储这里,可以看到每个软件占用的存储空间,可以清理一些不常用的软件,或者是里边没有存储什么重要信息的软件,比如支付宝、淘宝等,清理完后重新登录个人号即可。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