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2023-10-10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

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加12延续了一加11的设计语言,环形相机DECO跟腕表的双层设计很像。

该机一共配备了三颗摄像头,背部多开的一个孔是哈苏光谱传感器,哈苏LogoH”标识位于镜头左侧位置,整机更加精致。

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