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潜望长焦旗舰!一加12将搭载OV64B潜望长焦镜头

2023-10-11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近日,“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一加12手机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备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一加12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最值得注意的是,一加12此次新增了64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这是该系列首款潜望长焦旗舰,并采用豪威OV64B传感器,具有1/2英寸的大底,并支持4K视频输出。

一加首款潜望长焦旗舰!一加 12 用上OV64B潜望长焦镜头

除此之外,一加12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3,制程工艺从台积电N4升级到了N4P。这意味着处理器的性能和效能都将得到提升。在CPU架构方面,一加12采用了新的Cortex X4超大核心,并且增加了性能核心数,GPU也升级到了Adreno750。这些升级将使一加12在处理速度和图形性能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据报道,一加12还将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配置在旗舰机里十分能打,可以期待下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