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3V双频GPS同档!网友“批评”李杰:一加不会营销

2024-04-08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一加Ace 3V搭载双频GPS三频北斗,这在同档次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

对此,有网友批评李杰:一加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明明双频GPS是如此重要的卖点,却非要数码闲聊站爆出来,发布会上却没有提及。

李杰回复称:接受批评,我们会改进。

据悉,一加Ace 3V支持B1I B1C B2a三频北斗和L1 L5双频GPS定位。

通常情况下,单频GPS手机只能接收到L1频段上发出的信号,而双频GPS手机可以同时接收L1和L5两个频段的信号。

这意味着双频GPS可以提升导航定位的精度,相比仅有L1频段定位的手机,其精度提升了100%,因此双频GPS具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一加Ace 3V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999元(12GB 256GB)。

一加Ace 3V双频GPS同档唯一!网友“批评”李杰:一加不会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