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49元!小米开放式耳机正式发布:创新不入耳设计全天佩戴无痛

2024-04-10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在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edmi Turbo 3手机外,还发布了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售价649元。

该耳机创新的采用了开放不入耳设计,使用亲肤液态硅胶材料,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痛感。

外观上,小米开放式耳机采用流畅的一体式造型,主体进行了堆叠压缩,体积小巧没有撑耳的感觉;耳挂部分采用了纤细设计,对于戴眼镜的群体更加友好。

音质方面,小米开放式耳机相比于传统的骨传导开放式耳机有质的差别。

硬件方面该耳机配备小米定制17*12mm跑道型单元设计,有效辐射体积对比同面积的普通单元形态,振幅更大,更线性。

软件方面搭载的低频增强算法和DRC动态调节音质,使该耳机低音澎湃且富有细节,并且呈现三频均衡、量感充足的自然听感。

小米开放式耳机还支持LHDC高阶编解码,支持最高96kHz采样率,同时通过Hi-Res金标和QQ音乐臻品音质双认证。

软硬结合之下,小米开放式耳机的整体音质,在开放式耳机中可以排到第一梯队。

该耳机还具有全新独立防漏音系统,新增10mm防漏音单元,防漏音性能达到了竞品的2倍,即便是近距离场景也能保证不漏音,确保个人隐私。

在电梯、办公室等近距离场景下,还能智能识别环境音大小,自适应调整耳机音量,进一步防漏音。

小米开放式耳机另一个优点,就是在佩戴耳机时可以听到身旁的环境音,工作、运动时不会因耳机而听不清身侧信息。

其他方面,该耳机还支持小米澎湃OS生态互联,能够实现开盒自动回连、多个澎湃OS设备间音频流转等,并且支持音频共享、一键拍照功能。

649元!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正式发布:创新不入耳设计全天佩戴无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