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比特币挖矿致大面积停电最新资讯  > 正文

租户比特币挖矿致大面积停电,12台矿机每月用1万度电

2018-01-31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火了之后,不少妄想一夜暴富的人们就加入了“挖矿”的行列。如果不影响他人的话,你钱怎么花,大家是不会管得,但你赚钱却影响了整个小区的正常生活,这就不对了。

据看云南都市消息,近日,昆明一小区遭遇了一次大面积停电,而停电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租户在房内使用比特币挖矿机来生产比特币造成的。这让大家感到意外。

比特币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虚拟货币,可以用来购买现实中物品。目前一个比特币相当于 7 万元人民币,然而,这位租户不但造成 12 栋楼的住户家中停水、停电,还烧毁了 400 多米电缆,给小区造成了将近 50 万元的经济损失。

据悉,“比特币挖矿机”耗电量巨大。一般情况下,普通用户每月仅用电 150 度,而这名租户一个月的用电量却高达 1 万度。耗电着实惊人,堪比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