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递员用坏40余部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小哥!一快递员用坏40余部手机,创零投诉纪录

2017-11-0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今年的双11“剁手节”就要到了,你的购物车装满宝贝了没?在剁手党疯狂买买买的背后,是快递小哥马不停蹄的送送送。广州一快递员马毛朵送了八年多的快递,竟然用坏了 40 余部手机。难以想象这是得打多少电话,发多少短信啊!

据广州日报消息, 2009 年,马毛朵来到广州成为一名圆通快递员。 11 月 2 日,他晒出自己用坏的 40 多部手机,从图片来看,这些手机清一色是“老人机”,看起来挺耐用的的。在成为快递员后,马毛朵就是用这些手机打电话发短信与客户联系,他每天送 300 多个包裹,双 11 期间要送五六百个,接下来他将迎来自己的第 9 个双十一了。

目前,马毛朵保持了零投诉的纪录,可见平常是相当的敬业。对此,有网友表示,快递小哥辛苦了,能用坏那么多手机,不容易。也有的调侃称,今年大家双十一少买点,要不小哥又得坏一部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