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广西潜水失联超30小时

2023-10-09 13: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9日消息,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

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

据悉,7日晚韩颋在广西都安九顿天窗下水,次日有露营者发现他依旧未归,所以跟当地村民村民反映了该情况,据悉,此前出现类似情况时都是由该潜水员下水救援,然而此次是他自己遇到了这种事,因此没有更好的办法。

作为专业的潜水员,今年4月27日,韩颋在九顿天窗用12.5小时创造277.4米的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属于佼佼者,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开展搜救工作。潜水:示意图

中国探险协会官网显示,韩颋是中国首位休闲水肺、自由潜水和技术潜水三栖教练,参与创建国内科研潜水体系,还是著名演员吴京的技术潜水导师。

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 143 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