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领带小哥”飞身跳桥救人:没别的想法 就想快救人

2023-09-22 07: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海乍浦路桥附近有人跳桥落水,关键时刻一领带小哥”飞身跳桥下水救人。最终,落水者被成功营救上岸。

领带小哥”表示,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就想快救人。据悉,这位小哥是上海某公司保安,他当时听到保安对讲机有人落水的消息,直接跃进河中;救人后他又换掉湿透的工装继续工作,低调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目击者周女士表示,救援过程仅用时1分钟左右。周女士感慨:我们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此前杭州一位外卖小哥彭清林在一次送外卖途中,他从10余米高的大桥跳入钱塘江,勇敢地救起一名落水的女子。

在接受采访时,彭清林表示:以前被人帮助过、温暖过、改变过,所以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递爱心。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网友纷纷为这样的爱心人士点赞,让我们看到了温暖和力量。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为这份伟大的爱心传递而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