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2023-10-06 18: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知名“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玩出梦想科技荣获“上海设计100+”洞见未来单元大奖。

今年“上海设计100+”获得联合国教科文“创意城市网络”支持,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542个优秀项目申报。入围设计项目将赋能产业发展,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多维度激发产业新价值。

洞见未来 诠释工业美学

在迅猛发展的科技潮流中,玩出梦想科技以前瞻性的视角洞察未来,用工业美学的理念为产品赋予独特的灵魂,在技术与需求的交汇处不断探索。我们相信,科技不仅能改变生活,更能成为生活中的艺术。

玩出梦想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空间计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款划时代的XR产品。玩出梦想科技于2022年推出YVR2眼镜。

YVR2眼镜以时尚科幻的外观设计、更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更领先强劲的性能配置、更准确流畅的算法追踪、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演绎当代先锋美学,引领了XR时尚潮流。太阳镜一体化设计,曲面轻盈灵动,外观柔和圆润,科幻感十足。同时,业内首创采用高压成型独特复合工艺及高成本Babyskin婴儿手感漆,外壳闪耀棱镜光泽,机身触感细腻,握持顺滑舒适,深受空间计算设备爱好者的喜爱。

引领潮流 美学与实用双重驱动

作为科技与设计领域的行业先锋,玩出梦想科技凭借其出色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实现了引领行业潮流。玩出梦想科技一直致力于以人为本,将技术与人文关怀紧密结合,将美学和实用性结合在一起,认为一个好的设计,不仅要工艺精湛,还要功能实用强。在产品设计中,美学和实用性始终是公司追求的双重目标。

此次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不仅是对玩出梦想科技自身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产品理念“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的肯定。玩出梦想科技认为,设计不仅仅是产品外观的美观,更是解决问题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一种方式。

这次获奖也进一步提升了玩出梦想科技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玩出梦想科技表示,将把这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助力上海乃至全球的设计创新和科技进步。

科技与美学 上海科技行业先锋

作为成长于上海的科技行业先锋,玩出梦想科技不仅在产品设计上表现出色,还在推动行业设计理念、优化用户体验、工艺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创新。玩出梦想科技近期正全力推进第三代空间计算设备的研发,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对更高性能、更多功能和更好体验的需求。

立足上海,展望未来,玩出梦想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卓越和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的数字娱乐新体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玩出梦想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辞职体验100种职,”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上海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新职100 万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