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23-09-20 14:24 · 稿源: 用户投稿

   9 月 18 日- 19 日,“ 2023 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 200 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李栋以《VR产品的行业现状及材料应用趋势》为主题发表演讲,分享了在VR产品设计中,工业设计的起源、发展及应用价值,并深度探讨了VR产品行业的现状、未来趋势等多个维度的内容。

  玩出梦想作为一家专注于空间计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创立于 2020 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娱乐新体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助力人类科技进步。至今,玩出梦想已发布两款划时代XR产品。

  李栋在演讲中提到,随着XR技术的飞速发展,产品的结构设计和材料选择变得尤为重要。在VR产品设计中,它们不仅影响到产品的外观和用户体验,还能传达品牌的价值和理念,是工程技术的高度整合。

  此外,李栋还详细解析了VR产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特别是工业设计的实用性和技术可行性。他表示:”VR工业设计犹如宇宙,只要目力能及,想看多远就能看多远, 是可以改变我们获取和处理信息方式的革命性技术。“并进一步强调了玩出梦想的使命和愿景,即“让更多人玩出梦想”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

  玩出梦想于 2022 年推出的YVR2 眼镜,是国内首 家同时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和“最成功设计大奖”三大全球工业设计顶 级大奖的VR一体机。奖项的获得,彰显了玩出梦想品牌毋庸置疑的工业设计能力。YVR2 眼镜以时尚科幻的外观设计、更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更领先强劲的性能配置、更准确流畅的算法追踪、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演绎当代先锋美学,引领了XR时尚潮流。太阳镜一体化设计,曲面轻盈灵动,外观柔和圆润,更是科幻感十足。同时,业内首创采用高压成型独特复合工艺及高成本Babyskin婴儿手感漆,外壳闪耀棱镜光泽,机身触感细腻,握持顺滑舒适,深受空间计算设备爱好者的喜爱。

  秉持“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这一品牌理念,玩出梦想正在全力推进第三代空间计算设备的研发。据悉,作为国内少有的全栈式独立研发团队,玩出梦想研发人员占比超70%,涵盖算法、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等领域,拥有顶 尖产品定义、研发实力。

  玩出梦想正从此前单一的“VR”产品线延展到以“MR(空间计算设备)”为核心的多产品线发展,打造通往空间计算时代的关键终端入口。未来,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中国潮玩出海!泡泡玛特2023 PTS潮流玩具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目前国潮文化日益崛起,中国文创IP、国潮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泡泡玛特布局海外业务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泡泡玛特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持续用优质的潮玩产品和服务,将潮流文化传递给更多海外消费者。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RTE2023: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论坛报名开启

    互联网出现以前,人类世界只有现实世界和意识世界。互联网出现以后,网络世界诞生了,它深刻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和传递的方式。10月25日聚焦RTE2023第九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专场!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