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2023-09-28 15:15 · 稿源: 用户投稿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牌和机构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共同承办。

  浮梁县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东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县之一,也是中国茶叶之乡。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遗产。本届艺术节以“重返青和绿”为主题,旨在通过文化和艺术的力量,助推浮梁县乡村振兴,以及文旅产业的融合和全域旅游的持续发展。同时,艺术节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科技与艺术、现代与传统交融的全新尝试。

  科技赋能文化 让生活有更高“能见度”

  在这次艺术节中,玩出梦想科技作为艺术节的生活方式共创伙伴,将科技与文化艺术美好融合,借助先进的空间计算技术,为浮梁县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支持。艺术节期间,玩出梦想科技在浮梁县寒溪村的茶园中特设了3D观影放映室,让参观者能够以全新的视角欣赏浮梁县的历史、文化和茶艺。通过空间计算技术带来的三维立体视觉,让人们能更直观地感受到茶文化的源远流长。

  科技与人文交汇,玩出梦想跨界合作

  玩出梦想科技公司与“艺术在浮梁2023”在科技与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这不仅是科技与艺术的跨界碰撞,更是两个品牌力量的强强联合。浮梁艺术节自创办以来,已经吸引了全球众多艺术家和文化爱好者的关注,艺术节在推动地方文化和艺术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玩出梦想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空间计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创立于 2020 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娱乐新体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助力人类科技进步。

  秉持“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这一产品理念,玩出梦想科技正在全力推进第三代空间计算设备的研发。作为国内少有的全栈式独立研发团队,玩出梦想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超70%,涵盖算法、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等领域,拥有头部产品定义、研发实力。

  玩出梦想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得到广泛认可。此次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科技与人文艺术的融合,为参观者带来比较罕见的无限可能。

  科技赋能艺术 共创文化旅游新格局

  玩出梦想这一跨界合作不仅是科技与艺术的美好结合,更是一次对文化旅游产业全新定义的尝试。在这次合作中,玩出梦想科技通过空间技术3D观影放映室,为浮梁艺术节提供一系列高科技的艺术展示和互动体验。本次合作以交互和创意为出发点,以技术融合和文化创意为支撑,全方位感受视觉、听觉、触觉带来的三维互动体验。

  本次合作将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玩出梦想科技与“艺术在浮梁2023”合作,标志着科技与艺术、现代与传统的成功融合。不仅为当前的文化旅游产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也预示着未来科技将在艺术和文化旅游领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未来,玩出梦想科技将继续在空间计算时代的潮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全力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为科技与艺术的发展和融合,注入更多新的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