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10-16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毅作为新生代温商代表参加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方毅出生在温州,求学在浙大,创业在杭州。他常说,温州给了他创业的基因,浙大给了他创新的本领,杭州给了他创新创业的沃土。如今,他又回到温州,要尽他所能地为家乡建设做点事。

大会上,方毅说:“我经常思考我们这代温州人能为家乡做些什么。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新平台是我们的新机会,新零售、新能源深度改造着传统产业,而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又将催生很多新业态。平台经济让浙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领域,温州理应走在前列,在产业数字化方面温州大有可为。”

作为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的创始人、CEO,方毅在数字经济领域有着 18 年的行业沉淀。方毅回到家乡的第 一件事,便是深度参与了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设,并助力推动一个“让数据不流转数据价值流转”的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让数据资源安全“活起来、动起来、用起来”。目前,数安港已在全国率先形成数据产业全生态合规体系,其模式也广受行业的认可。此外,每日互动和杭州交警共创“数智绿波”,并将这个技术以及实践经验带到温州,让家乡的交通更为通畅。“数智绿波”轻量、操作便捷,能够准确切换红绿灯配时,将温州大道原来 14 个红绿灯、停车 6 次以上的情况进行优化,通行时间从 20 多分钟被缩短至 8 分钟。

“亚运会期间,‘数智绿波’也为道路交通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交警部门最 大限度地将亚运赛事与城市交通统筹好。”方毅说。

除了支持家乡数字经济建设,方毅也十分支持温州新生代创新创业。去年,温州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简称“青创会”)成立,方毅当选为轮值会长。新生代企业家是未来经济的领跑者。在浙江工作期间,曾 4 次专题调研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工作,并于 2014 年在每日互动与新生代企业家亲切座谈。今年 10 月 9 日,方毅也参加了座谈会,聆听讲话。

“新时代给了新生代更好的平台,‘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四个共’是新生代继承和探索去实现共同富裕的精神力量。”他说。

方毅回到温州,正同新生代的青年们一起努力把温州打造成为高能级、高科技、高增长的创新创业的沃土。同时,他也表示,回到温州,给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拓展空间,自己也将牢牢抓住这个机会,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28赛意伙伴日: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全是干货!10月28日深圳!2023赛狐ERP亚马逊应用实战千人大会

    为什么会有这场大会?如大家所知,6月10日,赛狐ERP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千人大会,反响还不错。看看我们详细的内容以及嘉宾阵容吧!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新旅程、新经营,神策 2023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来啦

    以数据驱动为手段,以客户旅程为抓手,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新旅程、新经营,决胜数字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另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将会进行年度合作伙伴签约认证,敬请期待!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抢占线下参会名额。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