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2023-09-28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5 日- 27 日,以“新动能 新机遇 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 2023 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 500 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吕岩松致辞。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新华网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学军主持年会。

本次年会,由新华社与黑龙江省政府指导,哈尔滨市政府、省商务厅、新华网、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共同主办。

年会共组织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平行论坛多场,在 2023 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乡村振兴与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第三季启动仪式上,新华网与浙江植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新华网物联网技术总监葛振斌,浙江植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际军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另外,在医药产业与生物经济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环节,浙江植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际军围绕发展生物经济的重要性,分享了生物科技赋能健康美业,推动乡村产业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路。他说,植源生物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使农产品的附加值增加了几倍几十倍。对乡村产业系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

据了解,汪际军博士有幸参加本次年会,主要基于其归国后,从 2015 年投身于生物系统工程和生态系统工程,在一些地方承包土地,对土壤进行改造,种植农作物、中草药、养殖鲫鱼、兽禽等作为原材料,再运用自己所学的半导体材料工艺与技术、纳米提纯技术,自主研发和改进设备,来提取种植的植物和中草药中的有效物质,并将这些物质应用到护肤品和植物精油等产品当中。 2023 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