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828赛意伙伴日: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2023-09-18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

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转型新发展》为主题,探讨分享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当前,工业互联网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

刘伟超指出: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平台整合、迭代复用、数据驱动特征,实现IT方面敏捷迭代、增量组合、低成本定制、柔性业务响应,进而助力产业整合价值实现&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价值实现,提升产业资源利用效率和整体服务响应。

赛意信息 18 年来深耕制造业,将技术创新和行业案例实践结合,打造了中国自主工业操作系统,以元模型驱动的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面向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五大创新应用方向,以低成本有效率实现设备互联,构建简单易用的工业APP,深挖物联数据价值。平台通过生态开发海量应用,实现1+N (一个平台+N种应用) 的业务模式创新,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全面转型赋能。结合小熊电器、林氏家居产业园的实践案例,刘伟超深度介绍了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技术能力及赋能实效。

02、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大会同期对2022- 2023 年期间在关键技术及其交叉领域的高水平、代表性的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和展示。其中,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为“优秀成果”,并在“全国优秀成果展示区”亮相。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全国优秀成果展”聚集了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展示范围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其所展出的成果均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媒体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按照产品技术的领先性、市场的竞争性、设计的新颖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产生。

03、关于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

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跨行业、跨领域赋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也为中小企业、产业集群输出标准化、场景化的软件产品,提供面向工业场景的扩展组合、按需集成、增量交付的技术底座。

目前,平台累计工业模型数、应用市场上架APP上千个,在赋能成效方面,赛意信息已服务新能源、电子、家电、汽车等 21 个细分行业,注册企业用户已过万家,应用场景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制造业关键业务环节的 9 大领域。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 2023 年新增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下简称“‘双跨’平台”)名单,赛意信息旗下的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成为广州市本土培育的首 个国家 级“双跨”平台。

此次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标志着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技术与产品实力再次受到行业认可,未来赛意信息未来将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攻坚关键技术,肩负起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产业融合创新的使命,赋能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04、828 B2B企业节-赛意伙伴日更多精彩活动

9 月 19 日,“数智领航 向新而行”828 B2B企业节赛意产品直播巡展正式启动。连续三天,直播专场将请到赛意产品专家,围绕六大产品,聚焦“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企业赋能”三大话题,线上分享技术干货、实践成果,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更多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点亮前行的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