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2023-09-28 20:4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

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在高铁上厕所时刚好路过这一节车厢,发现都是顺丰快递,觉得挺有意思的,就记录下来。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公路运输、航空运输与传统的铁路运输,高铁运输具有独特的优势,受气候、环境影响小,相较于航空货运更具稳定性,成本更低、运能更大。

与此同时,高铁快运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铁路的运输能力,使得铁路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应用的交通工具。

如今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不少人开始计划给家人和朋友赠送礼物。有了高铁快运,月饼、大闸蟹、生鲜水果等佳节礼品的递送也有了新的选择。

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