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心手滑!iPhone 8维修后盖等于再买一个 6s

2017-09-29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在外观上iPhone 8/8 Plus和iPhone 7/7 Plus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后盖的材质却有很大的调整。据悉,iPhone 8/8 Plus 后盖改用双玻璃材质,苹果强调玻璃材质经过七层色彩处理,并有钢和铜加固,非常坚实。

尽管如此,一旦手滑还是极有可能会摔破iPhone8 的屏幕或者玻璃材质后盖,那么可就相当扎心了。据澎湃新闻报道,在国内iPhone8 屏幕损坏的维修费用(即保外维修)是 1188 元,iPhone 8 Plus则是 1388 元,而在包括玻璃后盖维修的其他损坏维修费用方面,iPhone8 是 2888 元,iPhone 8 Plus则是 3288 元。

据悉,目前iPhone 6s在苹果官网上的最低售价为 3788 元,也就是说iPhone 8 Plus的保外维修后壳费用要 3288 元相差不多可以再买一部iPhone 6s了。

对此,网友表示,“看来一定要买个厚点的保护套”,还有的自嘲道:“还好我买不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