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流利说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利说朱小凡:我们是如何设计少儿英语学习体验的

2019-11-26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流利说®少儿英语负责人朱小凡发表题为《少儿英语的产品化之路》演讲,从少儿学习体验设计角度,与国内外教育专家和教育同行共同探讨教育产品的创新之道,现场反响热烈...流利说®少儿英语是流利说®旗下品牌,旨在为国内3-8岁少儿提供“轻松学习、自然听说”的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解英语学习难题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助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英语学了无用?国内有高校让四六级与学位脱钩 专家称应尊重自主权

    你是不是觉得英语学了没用呢,完全没有学的必要?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发布的一则通知,在网上引发有关英语四六级与学位脱钩”话题的讨论。大家对于是不是学习英语有什么观点和看法呢?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 蕾特恩双节价到,Fun肆超给

    据据官方媒体报道,蕾特恩作为祛痘领域的知名连锁机构,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举行一场双节至 FUN肆美肤狂欢活动,为广大痘肌困扰的顾客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美肤盛宴,让年轻用户尽情感受祛痘护肤的奇妙之旅。活动玩法: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入口只需将活动海报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12 个,即可根据自己的痘肌程度获得不同的护理步骤,包括:(1)轻微痘肌: 即送净油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