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解英语学习难题

2023-09-19 18: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有效的学习方式。近日,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

年仅 6 岁的陈鸿飞在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展示了流利的英文能力和自信的表现。他从 3 岁起就开始使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进行英文原版也读,这让他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收获了巨大的助力。

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其游戏化、丰富化的英语学习内容,激发了陈鸿飞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个性化的智能推荐让他能够阅读适合自己的书籍,看适合自己的英文电影。这种类母语的学习环境让英语成为陈鸿飞生活的一部分,而在这种润物细无声的长时间学习中,陈鸿飞的英语能力突飞猛进。

陈鸿飞说,“我很开心阅读iEnglish里的故事,我能从故事中获取到很多知识。在学校里,我还可以用我的所学帮助同事们,这使我十分开心。”对于英语的学习,他的妈妈,陈鸿飞没有被局限在单一的课本上,而是选择借用智慧化工具,使年仅 6 岁的陈鸿飞对英语的掌握能力,成为很多家长羡慕的对象。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不能忽视科技的力量。科技是第 一发展动力,人工智能热度高居不下。学习也如是,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借助科技的力量,可以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有效和有趣。

借力学习是指有效利用一切学习资源和学习工具,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陈鸿飞并非个例,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中的小朋友基本都借助了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他们每天坚持不低于 30 分钟的原版阅读,有的在 500 天左右,有的则超过了 1000 天的时间。他们在风采秀中有着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和有趣的想法。

正如风采秀中的小朋友们,他们借助iEnglish这一智慧化的学习工具,既获得了对话世界的能力,又丰富了知识和体验。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以“榜样的力量”赋能青少年教育

    榜样模范辈出、先进典型不断,从全国道德模范到时代楷模,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到“七一勋章”获得者,从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到“最美大学生”……无数的榜样用崇高的精神和责任担当温暖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启迪我们不断前进。对于青少年教育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追随榜样的脚步,追着光的方向,努力向前,定会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流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业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助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