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zGPT最新资讯  > 正文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2023-09-22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VizGPT将您的文本查询和聊天转化为数据可视化图表。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ObservedObserver/viz-gpt

核心功能:

  • 自然语言到数据可视化: VizGPT能够将自然语言转化为数据可视化图表,使用Vega-Lite来创建各种图表类型,如柱状图、折线图、散点图等。

  • 上下文编辑: 在与VizGPT的对话中,您可以使用聊天界面来逐步编辑和调整可视化图表。无需重新输入复杂的查询,您可以在上下文中进行精确的编辑,包括修改图表的颜色、样式等。

  • 逐步数据探索: 通过与VizGPT的对话,您可以逐步探索数据,了解数据的特点和关系。这对于初次接触数据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 上传自己的数据集: 您可以轻松地上传自己的CSV数据集,让VizGPT帮助您创建相关的可视化图表。

  • 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 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