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ExpressGPT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2024-04-02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dobe Express GPT是Adobe为ChatGPT 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 Express的 20 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 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 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Adobe致力于负责任地开发AI技术,Firefly模型使用授权内容训练,可安全用于商业用途。

Adobe Express GPT

谁可以从Adobe Express GPT中受益?

Adobe Express GPT适用于营销人员、内容创作者、中小企业等需要快速制作出色视觉内容的场景。无论是为咖啡店制作数字海报、设计夏季促销活动的Instagram帖子,还是需要快速生成产品包装设计初稿,都可以从中受益。

Adobe Express GPT的实际应用

Adobe Express GPT提供了快速匹配专业设计模板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编辑并发布具有吸引力的视觉内容。其集成的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和对象移除,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

Adobe Express GPT怎么使用?

想要使用Adobe Express GPT,只需输入您的文字提示,即可快速匹配Adobe Express的专业设计模板。随后,您可以直接导入Adobe Express进行编辑和发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且高效。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 Express GPT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