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U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UI官网体验入口 AI自然语言UI设计可视化工具使用地址

2024-04-0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UI是一款旨在使UI设计及构建UI组件过程变得有趣、快捷和灵活的工具。OpenUI可用于测试和原型化下一代工具,在LLM的基础上构建强大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想象力描述UI,然后实时查看渲染效果,要求进行更改,最终将HTML转换为React、Svelte、Web组件等。OpenUI在V0 阶段是一个开源且灵活性尚待完善的版本。

OpenUI

点击前往OpenUI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OpenUI中受益?

OpenUI适用于以下人群:

  • 需快速构建UI原型的设计师;
  • 需测试UI设计的开发人员;
  • 需将想象中的UI可视化的产品经理。

OpenUI的产品特色

  • 使用想象力描述UI;
  • 实时查看UI渲染效果;
  • 可要求更改UI;
  • 可将HTML转换为React、Svelte、Web组件等。

OpenUI的使用场景示例

设计师可以使用OpenUI快速将想象中的UI原型可视化出来,以便与团队讨论。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OpenUI测试不同的UI效果,避免了繁琐的编码工作。

产品经理可以使用OpenUI向团队演示新功能的UI设计,并实时做出调整。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OpenUI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