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Mo最新资讯  > 正文

SurMo官网体验入口 AI人体渲染动态建模工具使用地址

2024-04-0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urMo是一种新的动态人体渲染范式,通过联合建模时间运动动力学和人体外观,在一个统一的框架中实现高保真的人体渲染。该方法采用基于表面的三平面表示法高效编码人体运动,并设计了物理运动解码模块和4D外观解码模块,能够合成时变的人体外观效果,如衣服皱褶、运动阴影等。相比于现有方法,SurMo在定量和定性渲染指标上都有显著提升。

SurMo

点击前往SurMo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SurMo中受益?

SurMo是适合需要动态人体渲染、虚拟角色合成、3D动画制作等功能的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无论您是从事舞蹈视频制作、电影特效制作或游戏动画设计,SurMo都能为您提供创意和工具支持。

SurMo的实际应用

SurMo的实际应用广泛,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 舞蹈视频制作:合成人物运动时的衣服皱褶变化,使视频更加生动。
  2. 电影特效制作:生成随人物动作变化的阴影效果,增加视觉冲击力。
  3. 游戏开发:渲染逼真的虚拟角色动画,提升游戏体验。

SurMo的关键功能

  • 基于表面的高效4D运动建模:采用表面三平面表示法编码人体运动。
  • 物理运动解码生成时变效果:设计物理运动解码模块,生成动态外观效果。
  • 4D外观解码合成高保真人体渲染:合成高质量的人体外观效果,如衣服皱褶和动态阴影。

如何使用SurMo

要开始使用SurMo,只需访问官方网站,并按照指引进行下载和安装。SurMo提供直观的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步骤,让用户能够快速上手并享受动态人体渲染的乐趣。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动态人体渲染之旅,请访问SurMo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