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2023-09-26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奖牌标准”践行“准确、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用尽。短片中,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

科技赋能“准确服务”

东航为便捷旅客出行,以准确技术赋能,提升有效率服务价值:为旅客提供“线上服务”、“空中快线”服务,可在线上购票、选座和值机,一步到位、便捷出行;加入“东方万里行”会员可纵享出行福利,优享机上WiFi体验,视频中女足朱蓓燕在高空开启流畅直播,体验的就是这项服务。

品质标准呈现“精致服务”

为保证旅客出行体验,东航以精致服务呈现服务标准,打造高品质服务品牌。东航将时尚与东方气质融合,给旅客以温馨、细腻和舒适的出行体验;提升服务人员的职业形象,为旅客提供专业的服务;还开启机上餐饮创新服务,如“云上机上餐饮”、“东航那碗面”等,让旅客可以像宣传片中一样,在旅途尽享美食。

美好细节打造“精细服务”

东航注重航班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精细的体系管理,提升高标准服务体验:旅客可以像宣传片中一样,自助行李托运并查看行李的实时位置,实现智慧有效出行;同时,东航也为特殊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助力他们便捷出行;还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客舱环境,更先进的机上网络,让旅途时光更美好。

“空中丝路”创造“精彩体验”

东航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四梁八柱”航线网络,在成功运营国产飞机C919 的同时,还一场带来“国风”美学的盛宴。

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评《马斯克传》是爽文结构:招人、开除、成功、找新女人生

    《埃隆马斯克传》由著名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撰写。艾萨克森曾担任《时代》周刊主编,他以写下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畅销传记和对爱因斯坦、达芬奇等关注科学的人物的观察闻名。”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转发了该网友的评论,并表示大致如此。

  • 岳云鹏快手独家直播欢乐起航,「多巴胺游园会」爆梗预定

    月满中秋欢度国庆,「多巴胺游园会」让快乐再加倍。近日岳云鹏在其快手账号上宣布,将于今天晚上6点在快手平台开启独家直播,带老铁们感受喜剧人无处不在的“包袱”,在爆梗中开怀大笑,告别生活的烦恼。作为草根出身的明星,岳云鹏更了解普通人的生活,知道如何与粉丝平等沟通,同时他的成长经历也鼓舞着快手平台上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 国风新潮:梦洁床上用品的东方诗意之旅

    要说近几年的爆款古装剧得是以300亿播放量称霸的《知否》。这部经典宋代美学剧,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其场景布设更是将中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中式文化的深厚底蕴。相信在未来,梦洁会不断推出国风新品,将山河日月、静水亭廊搬进家中,让风雅成为日常。

  • Evnia艾维尼亚,全新探索,从出发!

    世界500强品牌,百年皇家飞利浦旗下显示器,一直以来都以高端、商务的品牌印象深受社会中坚的喜爱。随着更具个性崇尚自由的Z世代用户日渐成为社会主力人群,飞利浦显示器也在不断地为品牌注入青春的能量。后续Evnia也会寻求和一些IP、潮牌等进行跨界合作,在游戏之外的影音娱乐中同样发挥特长,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覆盖更广泛的应用场合,深入触达用户生活场景,与用户建立紧密连接。

  • 精彩!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以“微改造”匠心打造菌菇世界神奇之旅

    近年来,庆元县聚焦“国家公园·康养庆元”发展定位,将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与食用菌产业文化相结合,加快打造提升菌菇文化精品点位,“香菇城”品牌进一步搽亮,香菇文化和价值不断彰显,构筑了一幅“产业兴、品牌强、效益好、特色佳”的菌菇世界生态画卷。“微改”铸精品,打造香菇始祖圣地。 800 多年前,香菇鼻祖吴三公发明了砍花法和惊蕈术,庆元成为�

  • 技术先行丨美国惠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 多地再现“拉链式”人墙:游客称在龙门石窟被挤到怀疑人生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全国多地游客众多,到处都是人从众。为了便于维持秩序,多个城市再现拉链式”人墙。佛像前的芸芸众生,形成了一幅对比强烈的独特画面。

  • 堵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