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荣耀v20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又来吓人了?荣耀v20发布:4800万AI摄影吊打iPhone XS Max

2018-12-26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荣耀官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荣耀V20 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美感还是性能配置上都没有让人失望。

外观设计上,荣耀V20 采用流线型机身,背部V型纹理炫酷时尚,提供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此外,荣耀V20 与意大利奢侈品牌 MOSCHINO 联名,推出联名设计版,有幻影蓝和幻影红 2 种配色。

配置上,该机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采用6. 4 英寸魅眼全视屏,首创屏下摄像头4.5mm超小孔径。支持AI双频GPS、YOYO智慧生命体和Link Turbo技术。其中Link Turbo技术可实现Wi-Fi和4G智能分流,哪边网速慢了,另一边就会补上。

此外, 4800 万AI摄影也是荣耀V20 的一大卖点之一。荣耀V20 使用 4800 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传感器。后置 4800 万AI双摄,前置 2500 万AI单摄,并支持3D美体塑形以及TOF立体深感镜头,让你拍出理想的画面,不再需要PS。发布会现场还将其与iPhone XS Max 一起拍摄《人民日报》,对比清晰度。结果显示,荣耀V20 更清晰。在拍照上,iPhone XS Max已经完全不够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