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挤下华润电力 列入摩根士丹利焦点名单

2018-12-24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挤下华润电力 列入摩根士丹利焦点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回调到位,据说这是买入腾讯股票唯一的机会了!

深蹲是为了跳得更高,腾讯这半年来一直在做这个动作。腾讯股价自 2018 年初至今下跌近30%,直到第二季度报出来当天,还做着危险动作,跌3.61%。 这一次的“深蹲”的危险动作着实吓坏了不少投资者。跌跌不休,腾讯这是怎么啦?如此剧烈回调,腾讯现在可以买吗?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是时候买腾讯了! 强烈回调并非第一次 腾讯的卓越无需过多解释,中国人使用最多的 10 个app,其中四个出自腾讯之手(阿里占有四席,百度占有两席),qq、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别人家公司的年会奖品,腾讯微信年会奖品是顶配版iPhoneX!

随着旧的一年的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狗年,而各大公司也都举办了自己的公司年会,当然也有的公司在举办年会的路上。那么各家年会的奖品自然值得小伙伴们的关注,而一向财大气粗的腾讯公司,最近的奖品被曝光。近日网上曝光了腾讯微信的年会大奖,而这项大奖就是腾讯顶配版的定制iPhone X ,并且所有微信员工一人一台;并...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腾讯DN.A计划联合多方 助推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

手机上网、游戏其实都不是毒药,教育者做好示范、耐心引导并结合各种辅助工具,相信能有效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

“下沉四天王”崛起背后:腾讯已深度布局三年

巨头之所以能被称为巨头,就在于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布局能力。腾讯 2018 年投资年会的主题为“洞见未被定义的价值”,确实,腾讯不仅洞见到了未被定义的价值,也把握住了众多创业者没有看到的价值洼地。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 139538 万人,比上年末增加 530 万人,但出生人口比上年减少约 200 万,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口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比这更严峻的是国内一线城市人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