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rint最新资讯  > 正文

Sprint联手LG开发5G智能手机 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8-08-15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 8 月 14 日,美国第四大无线运营商Sprint表示,公司已经和韩国智能手机生产商LG签订了合作协议,预计将在明年的上半年推出一款5G智能手机。

Sprint产品开发总监John Tudhope表示,Sprint与LG共同推出的5G手机属于订制版本,虽然T-Mobile的网络也兼容这款产品,但是智能使用4G网络并不支持5G。

日前,Sprint当前正努力说服美国反垄断监管部门,希望能与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合并,这样有助于部署下一代移动网络战略。

对于该手机的具体型号以及细节Sprint和LG都没有给出任何的说明,不过Sprint的首席技术官John Saw说:“我们偏向于将一个设计精美,先进的5G智能手机放在我们客户手中。”Sprint产品开发总监John Tudhope补充道,LG设备描述为高端智能手机。虽然兼容不同频段的4G网络,但它仅针对Sprint的5G网络进行了优化,使用5G网络不会对手机电池有任何影响。同时,Sprint正在优化5G覆盖率以提升用户体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