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ofo回应异常扣费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回应异常扣费怎么回事 具体回应内容一览

2018-07-02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回应异常扣费怎么回事 具体回应内容一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回应异常扣费:确实存在但是不超过2%

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报道了共享单车行业存在“异常扣费”情况,其中ofo小黄车涉及“未开锁扣费”和“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ofo回应异常扣费是怎么回事 ofo乱扣费的原因是什么

7月1日的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异常扣费”问题,尤其是ofo小黄车,存在“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ofo回应异常扣费原因及具体情况 被异常扣费钱会退回来吗

ofo就近日ofo小黄车“为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异常扣费问题作出回应,称经自查发现,ofo在 48 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同时也在进行新流程的灰度测试。

ofo回应异常扣费说了什么 ofo乱扣费回应内容

7月1日的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异常扣费”问题,尤其是ofo小黄车,存在“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ofo回应异常扣费怎么回事 具体回应内容一览

ofo今日在微博发布声明,就近日ofo小黄车“为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异常扣费问题作出回应。声明称经自查发现,ofo在 48 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ofo回应异常扣费主要内容 ofo哪些方面存在异常扣费

ofo小黄车就近日关于“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作出了回应,经自查发现,ofo在48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