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回应何时回归:今年将重点做文化非遗相关内容

2024-03-2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李子柒,自2021年7月起便暂停了视频更新,她的账号自此陷入了长久的沉寂。在这段时间里,人们不禁好奇,离开屏幕的李子柒究竟去了哪里?实际上,她并没有远离我们,而是深入到了更为深厚的文化领域中。

在追求文化的道路上,李子柒结识了浙江温州的木活字印刷传承人王法万。王法万不仅是她的师傅,更是她在非遗文化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伙伴。两人时常交流心得,共同探索非遗文化的魅力。

李子柒 (2)

近日,王法万也向李子柒提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你何时会再次更新作品?”面对师傅的询问,李子柒恭敬地称呼他为“老师”,并透露了今年的工作规划。她表示,今年的重点将放在文化非遗相关内容的创作上,希望能通过不同的方式,更全面地展示非遗文化的魅力。

对于宣传非遗,李子柒有着自己的想法。她认为,视频只是一种呈现方式,但非遗文化的内涵远不止于此。因此,她希望能够尝试新的角度和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到非遗文化的独特之处。

虽然李子柒的账号暂时沉寂,但她的热情与执着并未减退。我们期待着她带着新的作品和想法,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文化非遗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