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港媒:滴滴最快下半年港股上市 预估市值超700亿美元

2018-05-23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港媒:滴滴最快下半年港股上市 预估市值超7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与滴滴发布企业公务出行“易企行” 用友将连接更多企业服务

近日,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该方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具体来说,企业在选择“易企行”服务后?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上微博也能打车 超百万网友享滴滴“免单日”福利

日前,微博与滴滴进行合作,广大用户在微博客户端通过雷达功能就可以打车。6月24日,双方携手推出免单日活动,用户只要进入微博雷达界面,即可领取10元打车券一张,并可直接抵扣起步价,价格更为优惠。活动中约120万微博网友领取了打车券,其中新用户领取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这意味着通过微博雷达为滴滴带来了30多万新用户。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