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2024-04-0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

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一切,甚至更多。

今年,特斯拉在训练计算、庞大数据管道和海量视频存储方面的累计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然而,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