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校招风波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校招风波道歉:涉事员工因不当言论被处分通报

2017-09-25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9 月 22 日,有网友发微博指出,拒绝小米在校招中专业歧视 并要求公开道歉。继涉员工在微博上亲自道歉后,小米官方公开就校招风波一事进行道歉。

据悉, 9 月 22 日晚间,微博用户@比酷里西他 发文称,小米公司到郑州大学举行招聘宣讲会,然而在讲会上,小米一员工在发言时突然说到:“如果你是英语或者阿拉伯语专业都可以来,因为我们有海外市场。如果你是日语专业的学生,那你可以走了,或者我建议你们去【从事电影事业】!”该言论让在场的至少两百名学生都爆笑起来!而日语专业的学生感受到了莫大的屈辱。@比酷里西他 要求小米给全中国所有高校日语专业的学生一个合理的道歉。

9 月 23 日下午,涉事员工个人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当时言辞不当。昨天下午,小米公司官方就对员工在校招不当言论时间公开道歉。小米称,关于郑州大学校招过程中,因我司员工发表不当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小米公司正式向公众道歉。小米将重点加强内部员工行为准则的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感谢网友跟媒体的监督与批评。

据悉,小米人力资源部对校招时发表不当言论的员工秦涛进行了处分通报批评。目前,秦涛已经对当事人进行道歉,并取得对方原谅。

以下为通报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