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聘请3000名员工审查直播不良内容

2017-05-04 08:57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将聘请3000名员工审查直播不良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直播让9158焕发青春,新谋局下如何积极创新求变

直播让喊麦成为了一种文化,如果你不知道喊麦是什么,可能就要暴露年龄了。直播作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方式,亦或是互联网企业的新媒体平台,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据统计,去年国内市场上共有 200 多家直播公司,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元,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 400 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 3000 个。如此巨大的行业规模,目前上市的却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美股的欢聚时代(YY)、陌陌,以及港股?

KK、棒直播春节全国看年俗 十亿奖金大派送

“20年前,一帮傻孩子吃干脆面集卡片总集不齐,20年后的今天,一帮成年人集支付宝福卡也总是集不齐,大概是那帮傻孩子长大了。”扫福各种奇葩模式开启,是不是还是没有敬业福?在一件没有希望的事情上努力,不如脚踏实地去干点正事儿!1月24日-2月3日,KK直播间10亿奖金任你瓜分!新年签、迎财神、摇一摇KK新春奖池豪金大派送!更有“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7省市20城30名主播带你一揽全国年俗!集齐春联碎片 十亿奖金大派送

微播易透露11日即将上线这场直播峰会的重要环节

最近社媒圈沸沸扬扬,几乎同一时间被一场线上的直播峰会刷屏!达人圈、自媒体圈、投资圈、广告圈等业界不少人听后表示,要么到现场要么蹲直播,反正是不能错过这场峰会。那么问题来了,行业大会年年有,新鲜花样也不少,为啥偏偏不能错过这场呢?据了解,这场峰会是微播易联合美拍在1月11日上海举办的2017年首场线上直播峰会——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之“绽fun美易夜”。整场峰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根据直播特性量身打造,把线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

近日,vipabc旗下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推出预约付费制网络直播课程,开启了知识付费新时代。与网红类直播不同,V来秀变革了直播互动方式,注重知识分享,覆盖全领域。平台入驻主播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包含心理学、曲艺、乐器、舞蹈、健身、绘画、刑侦学、美食等等,直播内容都与专业技能相关。不同于传统式刻板教学,平台直播场景、方式实现多样化,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更愉快地学习到优质内容。在形式上,V来秀突出1对多连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直播浮沉路上,虚心者昌,傲娇者亡

2017年,直播行业依旧经历了非常严峻的洗牌期。《2017中国网络表演(直播)发展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末,直播平台相比2016年减少近百家。一方面,强监管来临,不少直播平台因为内容问题而被查处,而资金问题也让不少曾辉煌过的直播平台轰然倒塌,比如有过5亿估值的光圈直播因融资不利而最终消失在风口之下。另一方面,持续的烧钱大战下,直播行业逐渐步入模式考验期,考点越来越密集。比如在盈利方面,是否具有盈利能力以及盈利?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